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鑒別八哥犬與鬥牛犬


八哥犬

大千世界可以說無奇不有,就連兩個毫無血緣關係的人都有可能長得驚人的相似讓人難以辨認,更不要說是在寵物之間了。

就拿八哥與鬥牛來說,本想買的是八哥但買回來的卻是鬥牛,因為買到的並不是自己中意的寵物而破壞了心情,那麼對於那位替代者多多少少會有一點芥蒂心裡,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發生,我們就來說說怎麼鑒別八哥犬與鬥牛犬

其實這兩種犬很好鑒別,首先鬥牛犬的腦袋要大些,而且鬥牛犬的顏色比較多,而八哥犬普遍的都是灰色,最關鍵的是,八哥犬相對于鬥牛犬來說更加的溫順。其次八哥犬的步態類似於來打拳的拳擊手,而且它的眼睛是非常大,身材雖然短,但是很健壯,而且八哥犬的尾巴根比較高,而且是緊貼在背上捲曲著的,八哥犬的性格也是溫順友善的,不會突然的攻擊人和狂吠不止。

雖然在怎麼鑒別八哥犬與鬥牛犬中主要談到的還是八哥犬,但是只要將其中一種犬的特徵瞭解仔細,那麼就自然不會將它們兩者搞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