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標準雪納瑞的餵食要點


標準雪納瑞(詳情介紹)

剛購買回來的標準雪納瑞幼犬,在回到家的半個月內是不可以洗澡,不可以出門遛彎的,因幼犬的腸胃功能尚未發育成熟,

所以在飲食上是非常需要主人重視的。
餵食要點
狗狗的腸胃對人吃的牛奶反應特別大,容易導致狗狗拉肚子,若擔心狗狗的營養可以考慮餵食羊奶粉。兩個月內的小狗建議餵食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食用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會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所以切忌不要讓狗狗食用。小狗的餵食次數比成犬要多,一般每日餵食4次狗糧,少量多餐型的,如果覺得狗狗的營養還不夠,可以考慮每天煮一個雞蛋,切忌一口將蛋黃吞咽,最好分三四次飼喂,不要給狗狗吃蛋白,狗狗吃了蛋白不易消化。如果家中也養貓咪的話,貓糧要收藏好,避免狗狗偷食蛋白質超量的貓糧。每次飼喂的食物,剩下未吃完的食物應扔掉,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水要供應充分,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要把開水放涼,並不斷的換新鮮水,不要數日不換陳水。讓狗自由飲水。
蛋白質在狗的體內被分解成胺基酸,對愛犬的各種臟器,肌肉,血液,骨骼, 被毛,皮膚,趾爪等的組織頗有注益。
脂肪,一旦進入體內將會長時間停于消化器官而給予飽滿感,給予過多的脂肪而又運動量持續不足時,所積存的脂肪將變成肥胖的原因 。
除了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之外,對狗的身體上不可缺少的是礦物質和維他命,如果礦物質和維他命不足時,會影響愛犬骨骼的發育以及其對疾病的抵抗力。因此犬主選擇狗糧時須注意內容成分的標示!
均衡的營養食:狗飼料
雪納瑞成犬的飲食與餵食方法:
到了成犬時,
每天給予1次或2次餐飲;在幼犬時可以不必太關心於發育狀態如何,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肥胖,尤其脂肪不要過度給予。
狗是7~8歲即開怡進入初老期,這時為了預防老年病,餐飲要儘量清淡,不要給予甜食,為了預防肥胖,每天的運動更為重要,如用餐之前,必先做散步,並完成排便、梳理之後,再進餐最理想;總之為了預防偏食,一定要定時、定量來用餐,這即是維持成犬健康的最大秘訣。
優質的老年犬犬糧中含有濃縮的高品質蛋白質,脂肪含量低,而且含有容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為其提供能量來源。一些主要的礦物質能夠增強其老化關節的功能,而維生素C和E,以及蛋白質能夠抵抗由於免疫力降低而容易發生的感染。

隨著愛犬年齡的增長,它們的嗅覺和味覺會稍稍有所退化,它們的咀嚼能力也會下降。因此,小顆粒的食物能讓您的愛犬充分吸收犬糧中的營養,而肉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則能使您的愛犬保持好的食欲。也可以偶爾在狗糧裡添加一個罐頭,增加狗狗對飲食的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