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水族箱篩檢程式的工作原理

篩檢程式按照工作原理的不同可以分為:自清洗篩檢程式、全自動篩檢程式、不銹鋼刷式篩檢程式三種。按照過濾介質分可分為:空氣篩檢程式、液體篩檢程式、網路篩檢程式、光線篩檢程式、水質篩檢程式四種。

總結來說篩檢程式的工作原理是:篩檢程式待處理的水由入水口進入機體,水中的雜質沉積在不銹鋼濾網上,由此產生壓差。通過壓差開關監測進出水口壓差變化,當壓差達到設定值時,電控器給水力控制閥、驅動電機信號,引發下列動作:電動機帶動刷子旋轉,對濾芯進行清洗,同時控制閥打開進行排汙,整個清洗過程只需持續數十秒鐘,當清洗結束時,關閉控制閥,電機停止轉動,系統恢復至其初始狀態,開始進入下一個過濾工序。

設備安裝後,由技術人員進行調試,設定過濾時間和清洗轉換時間,待處理的水由入水口進入機體,

篩檢程式開始正常工作,當達到預設清洗時間時,電控器給水力控制閥、驅動電機信號,引發下列動作:電動機帶動刷子旋轉,對濾芯進行清洗,同時控制閥打開進行排汙,整個清洗過程只需持續數十秒鐘,當清洗結束時,關閉控制閥,電機停止轉動,系統恢復至其初始狀態,開始進入下一個過濾工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