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器材

大型水族箱篩檢程式的挑選要點


鸚鵡魚(詳情介紹)

大型水族箱一定要有一個完善的過濾系統,不然水族箱中的魚食、糞便等汙物不但會污染水質,還會使水中的氧氣減少。

那麼如何才能為大型的水族箱配置一套適合並且完善的過濾系統呢?

一、氣舉生化棉篩檢程式

這種氣舉生化棉篩檢程式是在大型魚缸飼養過程中,比較受歡迎的一種過濾方法。通過將利用生化棉把水泵與缸底進行連接,然後靠水中氣體的流動來促進水的迴圈,將水中的殘餘餌料、生物排泄物等有機物質,吸於海綿體表。

二、水族箱頂部篩檢程式

這種頂部篩檢程式氣勢就是放在大型魚缸頂部的一種過濾裝置,它是通過小型的抽水泵從水箱抽入過濾層中的過濾箱內。然後再通過迴圈流回水族箱內,從而達到脫除水中所含雜質,起到淨化水質的效果。

三、桶式外置式篩檢程式

這種桶式外置式篩檢程式大多都會被放置於魚缸容器外,

它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位置、不同的放置濾材進行不同效果的過濾。

四、帶有造型的魚缸篩檢程式

這種帶有造型的魚缸篩檢程式,是通過運用隱形過濾技術和仿生學的原理製作而成的新式過濾裝置,因為這種魚缸篩檢程式的外表非常新穎、造型也非常獨特,所以它可以直接進行大型魚缸的裝飾,或直接放於魚缸底部使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