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家中水族箱魚缸如何擺放

在家中飼養水族,有時候不僅僅是為了觀賞和愛好。也為了給家裡增添一絲祥和。比如說,紅龍魚它吉祥的化身,又有招財進寶的寓意,很多朋友就稱它為“風水魚”,在家中飼養也是為了求的一份吉祥、富貴。既然要飼養魚,當然就會碰到怎麼擺放水族箱的問題。

1.家庭飼養魚,一般都選擇放在客廳,方便全家人都可以欣賞,觀看。也可以根據家庭房間的佈局來確定,每個家庭的房間大小不一樣,裝潢設計也不一樣,首先應該根據家人生活的習慣,在家中找一個空間稍大,又不阻礙正常生活的地方擺放水族箱,

比如說,客廳的牆壁等等。

2.水族箱除了魚缸也有像加熱棒,溫度計等等附屬的設備,所以水族箱的擺放最好避開兒童的範圍,或者對水族箱做好保護措施,防止兒童因為觸碰到電源開關或者已經損壞的工具,而造成傷害。

3.當然有些養魚的朋友相信風水,這個也無妨,根據風水來確定水族箱的擺放位置也可以,但前提也是不能暫居家人正常的生活空間,以免給生活帶來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