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們的背影,處變不驚的貓生

貓咪,靜靜地在那裡張望著風景,看著人來人往,看著日出日落,它們總是處變不驚,好像心中自有一片天地,看著他們的背影有喜愛,也有一份靜靜地思索。會員“bulang”上傳了一組貓咪的背影圖片,看著那些可愛的小身影,總能打動人心。

會員“bulang”說:每次面對這樣的小背影,總讓人欲罷不能。是的,看著這些小身影,你會莫名地感動,在夕陽下,在落葉旁,在陽臺上,每一個小身影,都在訴說著一串生命故事,就在靜靜地講訴著,講著一份屬於貓咪的心情。

小小的貓咪也會在春光裡沐浴一下自己的心,曬一曬書上的文字,還有貓咪的想說的話,看著這城市,看著這世界,有時候也會獨自開始一場旅程,這旅程可能是無家可歸,這旅程可能是沒有終點,但是在這世界裡流浪不會消磨貓咪的驕傲,消磨一隻貓咪的意志。

每一個小背影都是溫馨的,每一個大背影也有內涵的,看著貓咪們靜靜地看著外面,看著外面的世界,看著過往的車輛,是在期待出去走走,還是在等著家長回來。每一隻貓咪都是有故事的,等著你去發現它們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