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常見寵物蛇的種類有哪些

蛇是一種神秘的動物,在叢林的很多部落中都以蛇為圖騰,它是神秘有具力量的象徵。現如今很多朋友喜歡蛇,更有朋友在家中飼養蛇。有哪些蛇可以當寵物蛇呢?

寵物蛇的的標準是一定要經過人工培養的性格溫順,無毒性的蛇,對人沒有什麼攻擊性,而且需要從幼蛇開始是飼養。現在市面上有許多品種的寵物蛇,人為最為常見的有黑眉錦蛇、烏梢蛇、蟒蛇、黃金莽、玉米蛇等等。有國內野生的,也有從國外進口的。如果朋友要飼養寵物蛇,建議選擇體型小的,性格溫順的蛇,對於大性的寵物蛇在家中飼養還是有諸多不變,大型的寵物蛇給家庭帶來的威脅的幾率也更高。在家中一定要準備堅固的籠子,用來放置寵物蛇,千萬不能讓他逃脫。家中的寵物蛇也不要過多的那在手中把玩,千萬不要激怒它,否則在溫順的寵物蛇也是會反抗的。

飼養蛇似乎比飼養花鳥更容易,

但是雖然容易飼養,但是你對蛇的瞭解一定不能少,要想養一條美麗健康的蛇,還是非得下功夫不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