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知識】地震前小貓有什麼表現?

小編沒有親身經歷過地震,雖然家中飼養了寵物狗、寵物貓,但是關於它們在地震前有什麼異常表現,至今也沒有親眼看到過。但是研究表明,貓咪、狗狗等許多的動物其感覺是要比人敏銳得多的。很多時候人們沒有感覺到的異常情況,貓咪、狗狗都能提前察覺到,然後出現異常表現。

有網友曾表示,在地震之前,貓咪的行為表現會很反常。它們會到處亂跑亂叫,這個時候的貓咪會變得不聽話,對於主人下達的命令也沒有辦法服從。因為貓咪提前感受到了地震的威力,為了保護自己,它們會逃跑,到處亂竄以尋找更為安全的地點然後躲避。

有研究表示,在地震前會發出小於20Hz的次聲波,正常的人是無法聽到也無法感覺到的。但是因為貓咪、狗狗等動物擁有比人更為敏銳的感覺、觸覺和嗅覺,因此在這個時候動物能感受到環境的變化,然後表現出異常。

當然,作為主人,如果發現貓咪有這種非常反常的舉動,那麼一定要引起重視,千萬不能忽略貓咪為你帶來的資訊。貓咪地震前這樣的異常表現,完全可以挽救你的性命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