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喜歡什麼聲音 貓的呼嚕聲可以自我調節

貓喜歡什麼聲音,細心的家長們會發現貓咪一旦吃飽喝足後喜歡趴著一邊咕嚕咕嚕的打呼呼,好像睡覺了一樣,很多小夥伴就想問了,貓咪是不是喜歡這種聲音呀,所以自己才會這樣呀,真的是這樣嗎?那貓喜歡什麼聲音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有家長認為,貓咪呼吸厲害聲音很大,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肺部感染,而且這類疾病是沒有接種疫苗的貓更容易感染的。有時候和病毒性☆禁☆感冒症狀相似,如果發現貓咪長時間窩著不動,走路、呼吸不穩時,也就說明病毒感染到肺部了,需要及時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接受治療。

也有家長認為,一般情況貓咪也會有打呼嚕,呼吸聲音很大的時候。比如說,在炎熱的夏季,因為環境氣候的影響,貓咪的呼吸就可能變得急促,而且呼吸的聲音變得很大。然而,這一般也屬於正常的情況。作為家長注意給貓咪降溫防暑,

也不會出現中暑或者危及生命的情況。

值得注意的是,作為家長,發現貓咪呼吸聲音變大時都應該引起重視。先仔細的觀察貓咪的身體情況。如果屬於正常,那家長也無需太擔心。然而一旦發現異常,家長也要及時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接受治療,千萬不要無故拖延救治貓咪的時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