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阿拉斯加雪橇犬喜歡什麼玩具?

害怕阿拉斯加雪橇犬寂寞無聊,家長都會給它買很多的玩具。特別主人上班繁忙沒有時間陪伴寵物狗的,家長會買很多玩具讓狗狗可以隨時玩。

那像阿拉斯加雪橇犬這樣的大型寵物狗,它們一般會喜歡什麼樣的玩具呢?

不同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所喜歡的玩具也是不一樣的。有些狗狗可能比較喜歡有叫聲的,而有些則可能比較喜歡帶毛絨的,然而還有些可能比較喜歡材質比較硬且比較大的玩具。總之,不是左右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都喜歡同一種玩具,而是不同的阿拉斯加都有自己獨特的喜好,喜歡的玩具也是不一樣的。

要為狗狗購買玩具,首先還是不要著急、不要隨隨便便就大包小包的玩具往家裡拎(有點浪費哦)。可以先觀察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喜好,買一點玩具讓它玩,瞭解狗狗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玩具。然後投其所好,選擇它喜歡的。

(如果狗狗不喜歡,買回家的玩具要麼自己玩,要麼當裝飾,要麼送人咯)為阿拉斯加雪橇犬選購玩具的時候還應該特別注意,這種 大型犬的咬合力都比較強,所以在選購玩具的時候一定要注重產品品質(耐咬的程度哦),不然買回家的玩具狗狗三下兩下就咬壞了。除了玩具,還可以買一些咬骨、咬膠、咬棒,隨時讓阿拉斯加雪橇犬啃啃,這樣既可以幫助它打發無聊的時間,還可以有效的清潔牙齒上的牙石,有一定的健齒作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