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喜歡什麼玩具 用橡膠棒易訓練狗狗

狗狗喜歡什麼玩具,大多的狗狗都是比較調皮的,特別是沒有人在家的時候狗狗喜歡咬傢俱,其實狗狗咬東西是為了磨牙,因此適當的給狗狗買些玩具可以制止狗狗亂咬東西的習慣。那狗狗喜歡什麼玩具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1、塑膠小球:要有彈性的,狗狗的好奇心很重,有彈性的小球能夠提起它的興趣。它也很願意跟主人一起玩。

2、毛絨類玩具:要買毛短一點的,如圖片展示的。要不它能把毛都給你撕下來。不要買太大的,比它的個頭大的玩具。它不太感興趣。

3、咬咬膠:咬咬膠質地不要太軟,也不能太硬。太軟就沒有咬的興趣,太硬會傷到它的牙齒。一般比果凍要硬一點就好。

4、毛巾、布條:玩這個的時候狗狗最喜歡讓主人拉住毛巾布條的一頭,它自己咬拽另一頭。這時候可以很好的和它交。

5、橡膠棒:這也是狗狗最愛的玩具之一,方便它撕咬磨牙。

用橡膠棒也很容易訓練狗狗。

6、骨頭狀玩具:狗狗很好騙,看見骨頭就會撿起來咬。超市有種骨頭類塑膠的玩具,還會散發出肉香。這當然是狗狗的最愛了。

7、會動的小老鼠:會動的小老鼠可以訓練狗狗的反應能力,看它聚精會神地捉老鼠的樣子一定非常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