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的生存環境

水流遲緩的河流或沼澤地區是澤龜的主要棲息地。除了曬 太陽與產卵外,它們大都在水中渡過。因此飼養澤龜的水族 箱須佈置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沉水區並須佈置供龜類曬太 陽的離水區以免龜殼遭水生菌及藻類侵襲。

基本上只要保持水質潔淨,溫度適中即可算是適合的人工環境。有些熱帶龜類的幼龜如忍者龜等在攝氏二十度以下便會死亡,所以冬天還是要注意保溫。澤龜的排泄物污染性高,高效率的過濾及給氧系統十分重要。可以減低水生菌類孳生降低疾病的發生。

所有的水龜都喜歡在水中停留或吃東西,也喜歡在陸地上休息或曬太陽。龜沒有鰓,用肺呼吸,它不可能長久停留在水中,因此在水中停留一段時間後,必定浮上將鼻孔部分露出水面呼吸換氣,所以養龜箱無論你如何設計,原則上必須有水有陸,最好是水陸各占一半,

水陸間要設一爬梯,為龜爬上陸地的通路。坡度在20度左右,以便龜類輕便上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