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烏龜可以不冬眠嗎 給烏龜的生存環境加溫

烏龜可以不冬眠嗎,烏龜是變溫動物,生活會受到環境氣溫的影響。11月至翌年3月,當氣溫在10℃以下時,烏龜會靜臥在池底的淤泥中或臥在沙土裡面不吃不喝進行冬眠,那烏龜可以不冬眠嗎?怎麼做烏龜可以不冬眠,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一般冬眠差不多從11月中旬開始吧,不排除個別室外的龜已經鑽進沙土裡了。

冬眠的簡單方法:室內,水過背,不要放其它東西了。

最近開始停食吧,有機會給龜曬曬太陽,讓龜把消化道內的食物全部清除。

加溫的簡單方法:

1、底部加熱:加熱墊放在缸下面就可以了,這樣子可以避免小龜因電熱棒爆裂觸電死亡。(適合淺水小缸環境)

2、水加熱:水中放置電熱棒,比較容易的做法,但是這有一個劣勢,水不能太淺。水太淺,也可以用套缸的方式:大缸加熱,小缸放加熱的大缸裡。

3、空氣加熱:射燈或者陶瓷加熱器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要求環境相對密閉。

1、2兩種方法最好可以有蓋子配合,防治小龜得肺炎;為了避免不必要得煮龜事件發生,可以考慮配置溫控,那樣子會比較保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