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神秘的禁宮之寶——暹羅貓傳說

相傳在很久以前的泰國。古老神秘的廟宇內珍藏著無數上古的神器。這些蘊含神秘力量的寶貝一直是由一對貓夫婦看護著,

除了祭司和國王,任何人都不能靠近。它們只有在貓妻子生產的時候,才會離開神廟一天,以免玷污神器的聖潔。珍寶一直被它們安全保護著,直到有一天,怪異的精靈趁貓丈夫照顧即將生產的妻子,盜走了珍貴的神器一高腳杯。精靈宣佈,這是對國王的一個考驗,只有高貴,忠誠且美麗的生命才能重新找回這上古的珍寶,否則世界將永遠遺失掉這些神器。

於是,國王派遣了很多自以為符合條件的人到叢林中尋找這些寶貝。結局卻是這些人在暴露了各種劣習後敗陣而歸。在整個王國都愁苦萬分的時候,祭司推薦由神廟守護著,貓夫婦去完成這個艱巨的任務。

貓夫婦不負眾望,在瞬間萬變的精靈森林找到了神器高腳杯。

為了將神器帶回廟宇,貓丈夫回到廟宇去通知它們的祭司,而即將生產的貓妻子則留在叢林中守護著高腳杯。丈夫走了以後,妻子坐在叢生的枝葉之間,為了保護高腳杯的完好無損,它屈起自己的尾巴把高腳杯繞在她的尾巴中間。

4個夜晚過去了,當丈夫領著祭司和國王回到妻子身邊的時候,他發現他幾經是5只可愛小寶寶的父親了。而生育了寶寶的妻子仍沒有忘記它守護的職責,一直用尾巴環繞著那只高腳杯,以至於從此以後她的尾巴末端都一直是彎曲的了。而且很有意思的是,她的5個寶寶的尾巴也都是這樣的。

後來,為表彰它們的功績,同時,也為了保存世界上被精靈認可的僅有的高貴血統,國王下令將它們嚴格地保護在廟宇內,

以保持其血統的純正。而貓守衛苗條的身段、靚麗的外表和它們崇高的地位,以至於只有王室成員才可以擁有飼養它們。普通人只有被授以爵位或晉升為貴族的時候才能享受到與它們共同生活的權利。

它們就是被人稱為神秘的禁宮之寶的暹羅貓,多少年以來在泰國成為了地位與特權的象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