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暹羅貓性格怎麼樣?暹羅貓多少錢一隻?


暹羅貓聰明可愛,氣質高雅,容易訓練,對主人非常忠誠。想要入手暹羅貓的人一定很想瞭解暹羅貓的性格習性和價格吧,小編帶你走進暹羅貓的世界。

暹羅貓性格

暹羅貓原產地暹羅,就是現在的泰國。暹羅貓性格剛烈好動,機智靈活,好奇心很強,善解人意。它們通常對主人非常忠心,感情深厚。若強行分開會抑鬱而死。智商排行第四哦,很容易訓練,能很快學會翻筋斗及叼回拋物等動作,十分聰明。它們的V形臉有棱有角,是世界上有名短毛貓。

暹羅貓品種

1.海豹重點色:傳統顏色中最知名的一種,被毛細短光滑,緊貼身體,比較早熟,但是要到年齡較大才能交☆禁☆配生育。

2.藍色重點色:這個品種比較珍貴,是暹羅貓中感情最溫柔最豐富的。

3.巧克力重點色:這種是最常見的,身體奶油白色,四足尾巴臉部和耳朵為奶油巧克力色。

4.紅色重點色:原被稱作“橘黃色重點色貓”,

此種貓是和紅色虎斑波斯貓配種而產生的。

暹羅貓價格

暹羅貓價格根據血統品相等因素從五百到六千不等,選購的時候注意看貓咪是不是活潑,看口腔、牙床和舌頭是否呈淺紅色,無異臭。耳朵乾淨無分泌物。鼻頭微紅濕潤有光澤,鼻尖用手背感覺應該較涼而且濕潤。眼睛清澈明亮,腹部應稍圓,如果貓腹膨大的話,有可能是蛔蟲感染或腹膜炎的症狀,毛髮應有光澤、蓬鬆、毛髮直立。

想要入手暹羅貓的家長們可以以此文作為參考來瞭解暹羅貓性格及價格及挑選方法哦,早點找到屬於你的主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