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寫給準備買小哈的朋友

看到最近論壇上有很多的朋友都要買小哈!而也有很多論壇上轉讓小哈的也很多.

在這就給要買小哈的朋友提個醒.尤其是沒有養過狗的人,往往對未來有狗的日子只想到好的一面

小哈可不是其他的狗,它很酷,很帥,但是它不看門,如果想要它幫你防盜看門,請不要選它.

小哈特別的調皮,破壞力,好奇心極強.加上身高馬大,如果看管不甚,家中有些東西就要命葬黃泉.所以好靜,回家東西亂扔的,請不要選它.

小哈出門就瘋了,到處跑,到處鬧,有時候喚都喚不回來,容易發生意外,如果你做不到在人多嘈雜,交通要塞栓好它,看好它,保證它的安全,請不要選它.

有了小哈,剛進門它還不知道應該在哪兒BB,NN,於是,你家會到處有地雷,水渠,需要你及時打掃.如果你是愛乾淨,怕麻煩的人,請不要選它.

小哈需要充足的運動,陽光,活動量對小哈的成長很重要,如果你做不到每天帶它曬陽光,溜達,請不要選它.

小哈是很粘人的寶貝,如果沒有人在身邊,它會顯得煩躁,難過,更容易造成性格上的缺陷,如果你不能常時間的陪伴它,請不要選它.

小哈的腸胃不是很好,如果小哈生病,記得要帶著去看醫生,如果得了更嚴重的疾病,也要天天跑醫院照顧它,給它吃藥打針.如果你不能做到為它治病,請不要選它.

既然選擇了它,就要好好的對待它,無論疾病,苦難,貧窮,失戀,結婚,生子,搬家,出國.都請不要拋棄它.

好好的陪它,快樂的讓它走完十幾年.

另外告戒打算買小哈的朋友:

請到正規的犬舍或有信譽的家庭繁殖購買純種的健康的小哈!

不要從狗販子手中,貪圖便宜,購買不健康的小哈!

無論小哈的眼睛是藍眼,還是褐眼,無論小哈的皮毛是黑,灰,紅,無論小哈的臉是淨臉,十字,三火,楓葉,眼圈,都不是抬高小哈價格的標準!!

而衡量小哈價格的標準就是:骨量,毛量,血統.

建議購買之前,先看下小哈的AKC標準,多看下網友家的小哈作參考。

如果你都打算買小哈了,卻還在論壇詢問小哈眼睛這樣的問題。那你根本就不瞭解它,做不到瞭解的話,又怎麼能養好它。

選擇到你的小哈,無論別人說什麼,它都是最棒的,一定要好好待它一輩子.

對你來說,它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對它來說,你就是它的全部.

補充:如何挑選幼犬

挑選哈士奇的幼犬,最好在它三個月零以上進行,因為這個時候,它的性格已開始顯出來,家長們應該挑選活潑,溫和,喜歡親近人的幼犬。幼犬的體形以圓潤及骨骼粗壯為宜。幼犬的雙眼應為清澈明亮,鼻子則為適度的濕潤,舌部為健康的紅色,肛門附近清潔,而多內為乾淨的粉紅色。選定了心儀的幼犬之後,多光臨幾次購買的地方,觀察幼犬的飲食及活動情況。向犬主諮詢相關的飲食及健康問題,為迎接幼犬回家做好一切準備。

小哈與阿拉的區別:

西伯利亞雪橇犬:

體形:輕巧優雅,骨骼相對較細

頭部:顱骨中等大小,耳位高,耳間距近

眼睛:可以是藍色或棕色

尾巴:自然下垂,上翹高於背部時,呈鐮刀形

阿拉斯加雪橇犬:

體形:骨骼粗大,野性十足

頭部:顱骨寬,耳間距大

眼睛:必須是棕色的

尾巴:不工作時,向背部彎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