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主人愛貓如命,為金吉拉貓找新娘

前天上午,秦女士致電說,她家有一隻名貴的純種玳瑁波斯貓,今年快兩歲了。她看到劉女士想給她的金吉拉貓尋伴,秦女士認為她的玳瑁波斯貓“阿扁”當之無愧。

劉女士抱著金吉拉貓來到秦女士家。據秦女士介紹,她家養了3只貓,白色波斯大公貓已經18歲,琥珀色的玳瑁波斯母貓還不到2歲,最小的白色波斯貓只有9個月,它是白色波斯大公貓和琥珀玳瑁波斯母貓的“愛情結晶”。這只2歲的純種琥珀玳瑁波斯貓臉很扁,所以家人給它取名“阿扁”。

秦女士和劉女士兩位貓主人對“金吉拉”和“阿扁”的“婚姻”很滿意。可能是生疏的緣故,“金吉拉”和“阿扁”還有些認生,短時間內很難融合。秦女士說,“阿扁”的發情期剛過去不久,現在“談婚論嫁”還不是時候。她們一致商議,先把“婚事”定下來,讓“金吉拉”和“阿扁”相處一段時間,等到條件成熟,再撮合它們“成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