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狗被活活凍死成為“凍屍”,而它的主人卻說他們只是出去散心

最近,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婦女被控虐待動物,她在一年中最冷的一天將她的寵物狗留在戶外結果被活活凍死!

據報導,一位元司機在經過這名婦女家附近時,發現了一隻躺在雪地裡的鬥牛犬,而且已經凍僵...

“由於主人的疏忽和惡略的天氣,在我們到今天早上趕到現場時,發現狗已經被活活凍死!”聖約瑟夫縣動物控制中心的約什 · 舒克告訴當地電臺Newschannel 3。

在本周法院狗主人洛葛仙妮的提審中,她解釋說,當天她只是想帶狗狗出去散散心呼吸下新鮮空氣,然後她就回屋睡覺了,而卻把狗狗留在了外面!據報當地天氣報導,這一天正是西密西根州一年中的最冷的一天。

目前洛葛仙妮由於涉嫌虐待動物,面臨入獄四年,而由於擔心她對家中的其它狗也有虐待行為,所以另一隻狗已被官方帶走。

警告:以下圖片可能引起您的不適,請慎重觀看

而與此案及其相似的另一場悲劇也才發生不久,

在新澤西的Seaville,有一隻狗被人發現凍死在了人行道上成為“凍屍”。

這張圖片被岸上動物救助中心發佈在Facebook上,已提醒主人在寒冷的冬季,寵物狗很可能無法獨自生活,一定要照顧好它們。

這只鬥牛犬最後被他們找了地方進行了埋葬;而不久前他們還發現的另一隻被鐵鍊拴在雪地裡的金毛犬,

最後通過弄斷鐵鍊,狗狗有了足夠的空間活動,增加了身體熱量得以存活了下來。

每年的冬天都會有類似的情況出現,如果你遇到了,你會怎麼做呢?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