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注意衛生的大公雞

每天,都會有一隻大公雞“雄赳赳,氣昂昂”地站在店門口,原地不動猶如忠誠的衛士。您可別小瞧這只大公雞,它可是店主人的寶貝寵物。關於它的趣事,在附近社區更是“享有盛名”。

這只大公雞身高近一尺,體重四公斤。大紅的雞冠,淺褐色的羽毛,看上去精神抖擻。昨日,在商店門旁的小桌上,這只“金雞”正在站崗值班。看到有顧客進店,它沒有驚恐地躲閃,仍安靜地站在原地,一些顧客打趣稱它為“衛士”。

寵物網小編說,這只“金雞”有一門本事,就是能站在原地一天不動。這可是主人精心訓練的成果。兩年前,

這只公雞初長成時,經常啄人。為了避免傷到顧客,付師傅專門做了一個小桌,面積在0.5平方米左右。這方寸之地,就是大公雞的活動場所。平時,就讓它呆在桌子上。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強化訓練後,這只“金雞”聽話了許多,沒有主人的允許,絕不亂動,更不會走出活動範圍。

另外,這只“金雞”還略通人性。如果生人過去撫摸時,它就將頭扭向一旁,做出不愛搭理的表情;而當付師傅靠近時,它馬上來了精神,眼神變得明亮,會立刻溫順地蹲下,閉眼享受。“如果生人撫摸,它有時還會啄人。”付師傅介紹說。

當然,這只寵物雞也很注意“個人”衛生,從不隨地大小便。如果在小桌上要“方便”,它就將屁股朝外,將“地雷”拉在地上。如果在屋裡,它就會跑到牆角等處方便。

而且每隔兩天,肯定會洗個澡。除每天清晨報曉外,這只大公雞從不亂打鳴,非常安靜。

有時,焦女士帶孩子到民心河畔遛彎兒。這只大公雞便成了孩子的夥伴。“孩子非常喜歡它,我們還和大公雞照了相呢!”焦女士稱,這只大公雞在附近社區很有名氣,經常有人過來一睹其風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