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國際水下攝影比賽,鏡頭下呈現奇幻水世界

水下世界充滿無盡的秘密,也有很多美麗的景色,在水下也能拍到你想要的東西。在國際水下攝影比賽中,近8000件作品參賽,從舊船殘骸,鯊魚到水下模特寫真,總共涉及17個門類。經過評委最終商定,僅有3年潛水經驗的比利時攝影師艾倫·蓋蕾爾思(Ellen Cuylaerts)拍攝的奪得桂冠。

據該比賽的主辦方“水下攝影”網站擁有者Tal Mor稱,此次大賽是無記名投票,艾倫的攝影作品美輪美奐,幾乎在每個門類都獲獎,通過實力摘得桂冠。一位元英國攝影師的一件作品與艾倫並列獲得第一名,另一件作品獲得第二名。另外,Paul Colley拍攝的梭魚在“廣角海洋生命”門類中斬獲第一名,而他在紅海拍攝的“二戰”時期英國“Thistlegorm”號沉船上的舊摩托車獲得第二名。Tal Mor說,這是最讓人垂涎的獎項,

因為,在這裡你能和世界上最具才華的人同台競技。

同時,還有許多精彩攝影作品,如一條來自墨西哥瓜達魯普島微笑的大白鯊,

一位城市女潛水夫,以及陽光透過樹葉間隙撒向水面的瞬間。同時,有攝影師在太平洋拍攝到日本失事飛機殘骸。通過鏡頭,人們還有機會目睹一些不尋常的海洋生物,比如紅海的儒艮,微笑的咸水鱷,還有一條困在另一條魚顎中的“幸運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