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動物攝影:怎麼給貓咪拍照

網上那些生動漂亮的貓咪照片是如何拍攝出來的呢?我們的貓咪是不是也能成為可愛照片的主角呢?如果你是個攝影愛好者就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教你怎麼給寵物貓咪拍照的小技巧!

給貓咪拍照應該注意以下幾項:

1、不要用閃光燈,它可能會驚嚇到。

2、要先幫貓咪化妝,像是眼睛的清潔、貓毛的梳理。

3、由熟悉的人掌鏡 有些貓咪會怕生的。還有,相信愛貓的你,一定最清楚,愛貓在什麼情況之下的表情最可愛,什麼時候會有什麼 樣的表情、肢體動作出現吧!

4、在它熟悉的環境下拍攝 即使是在平時,貓咪在陌生環境中,還是會容易緊張不安,而一緊張,它的表現,就容易失 常、不自然,也捕捉不到它完全的風貌了!

5、適當的道具 又可分為背景道具及逗它的道具,在拍攝時,最好先注意一下哪些東西是 不想入鏡的,意思 就是要你先打掃一下、 因為一張好的照片,

不僅是主體,就連背景也會影響到整體感。

6、隨時準備。隨時把相機放到隨手可得的地方,一發現貓咪又有什可愛的動作出現,就可以隨時捕捉!知道了這些你一定可以拍好貓咪。

給動物拍照其實是很辛苦的一個過程,因為它們不會像人或者孩子一樣擺一個pose等著你來拍。但是也正因為如此,給寵物拍照才變得更有樂趣,因為你的每一張照片都有可能抓到讓你意外的畫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