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經驗】怎麼給貓咪選擇合適的貓糧?

貓糧可以包含兩個概念,一是單純的品牌貓糧食物,二是泛指所有貓咪能吃的食物的總稱。目前市場上,單純的貓糧品牌有很多,而且價格也是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對於各位貓家長來說,選擇貓糧原則是合適健康,對於品牌價格的考慮應該是其次。同時,家長所選擇的貓糧應該根據貓咪身體的實際情況以及自己的實際經濟狀況來進行選擇。

寵物貓選擇貓糧,首先需要仔細檢查其中的營養成分含量。例如,如果貓咪身體屬於肥胖症狀,那麼在挑選貓糧的時候就需要選擇熱量、脂肪含量低的貓糧;同時,

如果貓咪毛髮顯得粗糙無光澤,那麼在選購貓糧的時候,應該傾向於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含量多的貓糧,對著寵物貓的毛髮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

同時,市場上貓糧的製作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例如,雞肉味、牛肉味等等。而且在貓糧的包裝袋上都會清晰的謝明白。在這裡家長需要注意的是,雖然貓糧是雞肉或者是牛肉味,可是這種成分比例可能並不在營養排列中位列第一,這是家長需要注意檢查清楚的。同時,為了保證貓咪有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會出現挑食的症狀。在選擇貓糧時可以定期的更換口味,例如雞肉為和牛肉味的貓糧交替的來餵養貓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