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網友談:如何減少貓咪墜樓

現在越來越多的高層建築拔地而起,有很多白領養貓者喜歡住在這樣的高層建築中。但是隨之而來的問題是,高層建築一般只在大門裝防盜網,

直接玻璃窗,陽臺也有少數沒有封閉,貓咪很容易掉到樓下。在此特別建議:

在門防盜網上加裝細鐵絲沙網,在玻璃窗上加裝沙網,如果陽臺允許封閉,請封閉,封閉後的窗子也採用細鐵絲沙網,如果陽臺不允許封閉,請在陽臺欄杆上加裝細鐵絲網。

我們再來看看一些網友們的建議:

ciline的經驗:五金店買了那種鐵絲網,5元一米,很便宜,然後用細鐵絲將鐵絲網貼在陽臺欄杆上固定,只要兩邊各拴一道鐵絲就固定住了。總共不用十分鐘就搞定。那網很薄也很細,一點都不影響美觀和通風,而且再也不用為貓咪擔驚受怕了!

冰冰的經驗:我家窗戶外還安裝了防盜網,鐵絲網就是封在防盜網上哦。

老珂的經驗:我家原來租住跟目前的都是高層,

預防措施跟樓上冰冰的相似,從五金店買的鐵絲網,很便宜。不用全部都封上,只是離地1.5米高度就夠了。高出陽臺欄杆的鐵絲網頂部就算貓咪能攀爬上去,也不敢跳。這是我經過多次的觀察得出的結論。

以上網友們的建議都非常有可行性,如果你也是住在高層中的養貓者,那麼趕緊動手在陽臺上加裝細鐵絲網吧,以防止貓咪墜樓的情況再次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