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領養貓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提問:最近領養了一隻流浪小貓,請問需要為他準備哪些東西

回答:飼養貓咪不可或缺的東西有貓糧、碗、貓砂、貓廁所、洗護產品、貓抓板、貓草等等。

貓糧:選擇專業的寵物貓糧,它將帶給貓咪均衡的營養搭配,以及一天所需的各類營養元素。

碗:為貓咪準備2個碗,一個用來吃飯一個用來喝水,選購時,最好帶有防滑地盤的碗,以免貓咪一邊吃一邊移動位置。

貓廁所:規格要大於貓咪的體型,便於貓咪出入。擺放在相對安靜通風的地方,因為貓咪如廁時不喜歡被人打擾,通風可以緩解貓屎臭。

貓砂:貓砂選擇時要選揚塵少的以免污染環境,

吸水吸臭性也要高,以免弄得家裡臭臭的。為了你和貓咪的健康貓砂建議每日更換。

洗護用品:洗澡液梳子都是養貓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貓咪不宜經常洗澡但可每日通過梳理幫助貓咪清潔身體污垢。

貓抓板:可防治貓咪到處亂抓損壞家居,還能讓貓咪解悶。

貓草:可緩解貓咪胃裡積攢的毛髮而引起的不適。

飼養貓咪並不一定是為它準備的東西越多越好越高級越棒,貓咪是一種比較需要關懷的動物,它需要主人的陪伴和玩耍更需要主人精心的飼養。如果你打算養貓咪,請一定要好好愛它從一而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