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養比格犬之前要準備哪些東西

比格犬養之前要準備的東西有:

床褥:好的床褥等於好的休息與睡眠,給狗準備一個舒適的床褥至關重要。可供選購的狗床主要有柳條床、塑膠床和布床。

柳條床:是用植物藤條編織成的長籃子,有的底部內側加有襯墊。柳條床四面透風,夏季比較涼快,但藤條容易成為狗無聊或生氣時發洩的對象,被啃咬而損壞,同時縫隙較多很難清洗。

塑膠床:用塑膠製成各種大小的盆形,一邊略低或有缺口,方便狗出入。塑膠床不容易損壞,方便清洗,但比較硬,需放入柔軟的墊子增加舒適度。

布床:以棉布和海綿為基本材質,作成圓頂屋形,能夠有效地擋風,保溫性好,適合秋冬季使用,但易髒,難以拆開清洗。購買床時要挑選比狗稍大的尺寸,給狗留有翻身打滾的空間,還能在裡面放上被褥。狗的被褥分成墊子和被子,可以購買或用舊衣物改制。被褥要求面子可拆卸,

耐清洗。也有一種豆袋床,集床褥為一身,柔軟、輕便、保溫,也耐清洗。

食具:狗的食具有食盆和水壺。食盆由塑膠、陶瓷或不銹鋼製成。塑膠盆質輕易打翻,但價格便宜;陶瓷盆美觀衛生,但易碎;不銹鋼盆經久耐用,底座加重後可防止打翻,但價格較貴。一般食盆都可以作水碗用,可同時購買兩隻食盆,一隻盛食,一隻放水。也有兩聯的食盆出售。食盆大小及形狀要根據狗鼻的大小、形狀而定。

水壺:是狗的飲水用具,帶有乳☆禁☆頭式的水嘴,可防止水被狗污染,隨時提供新鮮衛生的飲水,還可以掛在犬籠或圍欄上。

梳洗用具:合理的日常梳洗能夠保持愛犬風采。梳洗用具由梳理用具和沐浴用具兩部分組成。梳理工具有硬毛刷、獵犬手套、金屬梳、剪刀和指甲鉗等。

硬毛刷、獵犬手套、金屬梳分別適用于短毛犬、中毛犬、長毛犬,可根據狗的毛長進行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