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趣聞:英IT男“遠程喂狗”

小編認為,現代社會的文明進步就是實現“奇思妙想”的過程。驚奇在這個社會上永遠不會缺乏,而且還會越來越多。就像人類飼養寵物狗一樣,一切傳統的飼養方法在進入IT技術超速發展的現代社會後,都會變得落後而缺乏新意。因為,現在的IT精英都開始“遠端喂狗”啦!

納特莫里斯是英國的一位IT工作者,今年30歲,家住英國威爾士。由身為IT男,納特莫里斯的工作都從早忙到晚,經常不能回家,這可苦了他的愛犬托比。為了讓托比吃得飽,這位帥哥發明了一套電腦程式,通過Twitter(推特)消息來遠端給愛犬餵食。

需要餵食時,莫里斯會發佈一條“@feedtoby(喂托比)”的Twitter消息。家中電腦收到後,就會啟動一個蜂鳴器,托比聽到聲音後會跑過來,坐在管子下面等著。此時,一個馬達啟動,打開活門,裡面的狗糧會從管子落到托比的碗裡。攝像頭會拍下托比進食的照片,通過Twitter發送給莫里斯。

莫里斯介紹說:“托比十分喜歡這項發明,不過最初它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現在不一樣了,它總是坐在地上,搖著尾巴,等待天上掉餡餅。”由於親朋好友都覺得該系統十分有趣,紛紛發送Twitter消息。為了不讓托比變成一條肥狗,莫里斯無奈之下只好對他們做出各種限制。

莫里斯還說:“親朋好友一開始全天24小時不斷讓托比面臨美食的誘惑,我只好約法三章,要求他們只能在早上9點到晚上9點這個時間段發Twit?ter消息。我還想再開發一個升級版本,可以在喂之前先給托比稱重,避免每天吃得過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