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20歲寵物狗去世,主人努力迎接新生活

2012年8月份,一張美國男子安格抱著寵物狗修普(Schoep)到密蘇裡湖裡水療的照片刊登之後,在短短幾天之內就受到網友的分享。這張照片感動了無數的網友,讓人們覺得人和狗狗的感情居然能可以如此的美好。

然而,據外媒報導,就在今年,修普的主人約翰·安格(John Unger)通過“臉譜”公佈了一條傷感的資訊:“20歲的修普不枉這一生,在世間的最後一年感動數以萬計的人,而愛不止息,不會隨它的離世而消失。”今年20歲的寵物狗修普去世了,而它的主人安格也要走出悲傷,努力尋找新的生活。

如今20歲的修普,除了有白內障,還有嚴重的關節炎而不能行走,治療費用相當昂貴,獸醫給的建議是“安樂死”。當然,作為安格豈會這樣對待相處十多年的老朋友?只要盡所能提升修普的生活品質,安樂死不該是優先選項。他每天帶修普去湖裡做水療,而因為做水療太舒服,修普在主人懷裡睡得好香,而主人就這樣一直在湖裡挺腰撐著。

安格的攝影師好友哈德森受他之邀拍下這張人狗情深的感人畫面,並在網路上公開,10天內就吸引超過20萬人分享、30萬人點“贊”,更吸引世界各地的媒體報導。安格受訪時說,“網友受到我們的啟發,他們也啟發了我。我可以再傳給它,這是一種迴圈,很難解釋。”

安格指的是溫暖人心的力量與善良的擴散和迴圈。一張動人的照片讓修普獲得了善心捐款,支付它的醫療費用,安格也投桃報李,成立了“修普遺產基金會” ,幫助低收入家庭照顧老狗。如今,修普雖然告別了病痛,去了另一個世界,但卻啟發世間的善念不會消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