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的冬眠辦法

由於巴西龜原居於美國中南部,上面的原文所寫的也許跟龜友們身處的地區的溫度有很大的差別,而且文章是節錄自繁殖篇,作者所表達的是若要繁殖就要先冬眠,所以文章中有些是寫怎樣去把溫度下降至合適的度數,可能龜友們現在面對的困難卻是溫度太低了,我沒有龜冬眠的經驗因我這裡不是很冷,而且我過去的兩個冬天和這個冬天都在水中用恒溫棒讓我的兩個巴西龜保持胃口和活躍度,所以請龜友們都來評論、補充、分享,讓新龜友可以得著指引、讓龜龜們過一個平安的冬季。

如果龜友的室溫不足以令巴西龜進入真正的冬眠狀態,我覺得還是去買個好質素的恒溫棒/加溫棒/加熱器/暖管來讓他過冬天吧。

冬眠並不是在冬天睡覺的意思,真正的冬眠是龜幾乎關閉了他身體的機能、他的新陳代謝速度變得奇低、他的心跳速度在冬眠的時候好像降到只有每十分鐘才一下,所以說冬眠是靜止期、龜進入了另一個狀態了,用意是他怎樣才可以在這個沒有胃口的溫度之下過日子呢?就是把他自己身體的機能幾乎關閉了,所以龜友的龜如果是在一個合適而又穩定的溫度裡真正的在冬眠,是不應該再有吃東西、曬太陽、活動的需要的。

但如果龜友處於一個溫度時高時低的地區,龜根本不能夠進到真正冬眠的狀態,

所以就要加溫養了,除了用恒溫棒這些東西我想不到還可以怎樣有效地替他保溫、別無選擇了。 以下這個譯文也許讓龜友更加明白溫度對巴西龜的影響,龜友的室溫可能比以下這個溫度低但也不足以令龜進到真正的冬眠,都是值得龜友去看看自己的龜是否處於這個半溫半冷的狀態的。其實這個並不是什麼新論點,之前也已經有龜友提過出來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