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巴西龜的優缺點

1290

很多打算養巴西龜的人們總是在想到底該不該養?下面就是巴西龜的一些優缺點,可以作為你選擇巴西龜的參考哦,希望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巴西龜

【優點】

1、可以自此號稱自己養了寵物

現在養寵物很是時尚,但是養其他活物幾乎都比巴西費錢費力,至於養狗更是要花上千元上戶口。所以在樓下花園中看見隨主人溜答的小狗,無論長得多寒磣,都無不使我肅然起敬--都是有戶口的呀。至於養巴西沒人查它的戶籍證明,敞開了,養去吧。

2、不會妨礙家居安全

不會撓壞沙發、不會碰碎花瓶、不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留下黃金萬兩,總之不會給你製造被爹媽或親密愛人責難的機會。只要缸夠高,巴西龜逃不出,讓它們可勁造也就是那一畝三分地要你收拾。

3、增加空氣潮濕度

因為巴西是龜,龜缸必定有個敞開的小水面;其次為散去自來水中的氯氣,

屋子必定堆了一些瓶瓶罐罐以資曬水,在乾燥的北方冬天這可都是節能型的加濕器呀。

4、增加交友機會

巴西龜病了,你可能上網求助;巴西龜養的不錯,難免找機會向別人炫耀,無疑增加了認識一些原來你可能一輩子也結識不了的人物的可能。但是這種交友是梧桐樹招金鳳凰,還是狂蜂引得浪蝶歸就看個人的造化了,或者發展出什麼姻緣也非沒有可能。

5、增加巴西龜量

淘換上三五升水,刷缸,給龜龜,龜,莊莊件件都得費點體力,可以給懶惰的人增加運動的機會,有減肥的可能。

6、增加房間的清潔度

水灑了順手墩下地,而原本可能地板磚已經有了人造大理石花紋一樣的汙跡時,也沒興趣墩的。

7、改善膳食結構

為了巴西們健康就需用隔段時間換種新吃食,

可是誰好意只買半兩肉一塊雞肝呢(半兩都多),於是要多買一些,多下來的當然是主人燉吧燉吧吃了。為了讓巴西們嘗嘗生魚片的味道,還要特意去吃頓日本料理。為了試驗巴西們到底對何種水果感興趣,就要神農嘗百草樣嘗遍市面上的水果……如此下來膳食能不多樣嗎?

8、有了進退有度的社交藉口

人都是社會動物,應酬在所難免。實在不想去時,巴西們就有機會幫你了,你可以說我家的小龜今天該換水餵食云云,人都有同情心,誰好意思看小生靈餓著肚子泡在髒水裡眼巴巴等主人回來呢。

【缺點】

1、一隻太孤獨,兩隻不自由,三隻鬧離婚,四隻太離譜。

2、生病他痛死,我也傷心死。

3、想跟他一起睡,

怕放床上要幹死。

4、拿去單位玩,主任當腳墊。

5、在家父母罵,還拿板刷刷。

6、工作時想他,睡覺時夢他,把他放在家卻不能時刻看到他。

7、取名叫"非點",人見人過敏。

8、有太陽怕曬壞他,沒太陽怕潮了他。

9、半夜不睡覺,不知檯燈是關了好還是不關好。

10、喜歡高臺跳,他沒事,我嚇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