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幼貓糧和成貓糧的區別

成長期,幼年貓對食物有一些特殊的要求。除去必需的營養外,它們還需要攝入能量,以及有助於它的身體器官生長的一些物質。幼年貓每公斤體重需要的能量是成年貓的4倍。 幼年貓須攝入的蛋白質比成年貓要多,而且其中需包含它成長所需的氨基酸。它們還需要適量維生素及礦物質以保證牙齒、骨骼健康成長。 因此幼年貓必須吃大量食物。而它的胃容量還比較小,為了滿足對營養的需求最好多餐少食。 為了適應快速成長的幼年貓對營養的需求,所飼餵食物還應符合不列標準。理想的食物應是高營養的,

這樣,幼年貓糧用少量食物就可以獲得所需養份。食物還應是易消化的,以保證其中的營養被幼年貓充分吸收。顯然,食物還應是營養均衡的,以滿足幼年貓的特殊需求,而且食物還應可口,這樣,幼年貓才會食用。 設計營養均衡的飲食是一項複雜的工作。值得慶興的是,現在,為幼年貓餵食已不再那麼複雜。營養學家、獸醫的專業知識已開發出了滿足幼年貓特殊需求的幼貓貓糧。這種食品加工精細,味美可口且經濟實惠是一種理想的貓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