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狗糧和成犬狗糧區別?有何不同?

在餵養寵物狗的時候我們總是腔調,要根據狗狗成長的實際需求來為它選購狗糧。如幼犬應該吃幼犬狗糧、成犬應該吃成犬狗糧等等。而不要盲目的用幼犬狗糧餵養成犬亦或者是相反。然而,幼犬狗糧和成犬狗糧有什麼區別,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呢?

其實要發現幼犬狗糧與成犬狗糧的不同。可以實際選購一包專業的幼犬狗糧和成犬狗糧來進行對比。從狗糧的質感、口味、營養比例、軟硬程度等等多個方面來比較。

一般來說,幼犬屬於身體成長發育的關鍵時期,需要更多的蛋白質和能量,因此營養比例表上所顯示的蛋白質和其它能量的含量是比較高的。而對於成年狗狗來說,身體發育已經非常成熟,所以營養比例表上的各種營養會相對更均衡一些。

此外,幼犬狗糧一般要比成犬狗糧更容易消化吸收。簡單的說,同時選擇幼犬狗糧和成犬狗糧來浸泡對比,

你會發現幼犬狗糧更容易浸泡爛。而這也正好滿足幼犬飲食的要求。年幼的狗狗身體脆弱、腸胃功能也比較脆弱,因此吃一些更容易消化吸收的狗糧對身體會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