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舉行年度“狗狗節”,204只狗狗參加

在英國,每年都會在倫敦切爾西設計中心舉行一次“狗狗節”。當然,今年的“狗狗節”也順利開幕了,而此次出席活動的狗狗品種繁多,共計204只。據悉,該組織主要致力於訓練説明殘疾人的狗狗。

在這裡,大部分女性都把愛犬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例如,其中一隻10歲大的短腿獵犬,名為“雪麗”(Shirley),其主人安妮•海瑟薇說,“雖然所有人都在提醒我別養獵犬,但我卻固執的養了,而且我仍認為一切都值得。”而室內設計師娜特莉亞則表示,她的愛犬馬克西(Maxi)就像戀情測試儀一樣,一段戀愛關係能否維持取決於馬克西是否認可。

除了“展示”各自的靚照外,狗狗們還要參與等級評定。有著白色鬍鬚的黑狗哈利被評為“資歷最深的狗狗”。獲得“最優雅的狗狗”稱號的是名為露西的英國史賓格犬。皇家服裝設計師林卡•斯萊克的一對小靈狗則獲評“最佳著裝獎”。所有參賽的狗狗們都表現得十分優異,在主人旁邊擺動著毛茸茸的小腦袋。它們的主人則一邊喝著香檳,一邊忙著挑選狗窩和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