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皮膚病常見種類

夏天可卡最常見的皮膚病應該就是身上長一些紅紅的膿包了,以前自己並不太在意這些問題,畢竟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以為是蚊蟲叮咬,就不是特別的在意,不過沒過兩天這種情況沒有消減反而繼續的蔓延,這時候讓自己開始重視起來,畢竟看到過很多的患上了皮膚病的狗狗,毛都脫落了,那已經是很晚的時期了,基本上不能夠治癒,可見早發現早治療的效果有多好。可卡皮膚病有很多種,下面來介紹兩種常見的。

紅疹應該是最常見的了,畢竟季節氣候的變化是引起狗狗皮膚過敏的一個重要原因,狗狗本身喜歡在一些陰暗的地方睡覺,如果出汗或者是身上用水打濕了不及時的擦乾,很容易導致紅疹的發生,跟以前的很多狗狗皮膚病比起來,紅疹雖然常見好治癒,但過程很痛苦,狗狗會不停地撓癢癢,隨時都有破皮化膿的危險。

身上長癬也是一種相當惡劣的狗狗皮膚疾病,而且治療的時候相當不好治療,畢竟狗狗一身的皮毛,如果要硬著給他塗上一些藥物的話很有可能起到相反的效果,以前自家的狗狗因為患上了皮膚病,全身的毛都被剃光了,就是為了能夠及時的擦藥並且治好,而且還不能夠讓他們背過身子去舔,不然可能會導致中毒,加多了洗澡的次數,讓狗狗在細心地呵護下健康的成長起來。這些可卡皮膚病都是比較常見的,當然還有一些沒有說到得到,具體的方法還是要去獸醫院才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