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她將3只盲眼的貓咪帶回已養了2只比特犬的家,結果太溫馨了!

很難想像兇猛的比特犬會這樣...

在大家的印象中,貓狗總是水火不容,只要貓和狗在一起就會引發“貓狗大戰”,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貓狗都不能和睦共處的哦,國外就有一位網友家中的2只比特犬和3只貓咪的感情特別要好!

雪梨(Sherry Stewart)近日從動物庇護所裡領養了三隻可憐的貓咪,這三隻貓咪剛剛動手術摘除了受到感染的雙眼,面對一片漆黑的它們情緒都非常地不穩定。

幸運的是,

雪梨家中還有兩隻已經領養一段時間的比特犬Alfie和Frankie,敏感的它們仿佛感受到貓咪不安的情緒,因此總是溫柔地陪伴在三隻貓咪身邊。

有了比特犬的相伴,貓咪開始變得活潑了起來,也開始適應了無明的世界,感情親昵的它們常常都黏在一塊兒,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比特犬就像是貓咪的守護天使般待在它們的身邊,瞧瞧貓咪在它身上睡得多安心!

想必小貓們都把比特犬當成是自己的媽媽了吧?比特犬過往給人的印象都是較為兇猛,瞧它們現在多像是溫柔的媽媽在照顧著小貓們,這是跨越了“種族”的愛啊!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看這超治癒的畫面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