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各類狗糧的比較

寶路:

寶路脆香樂:便宜,方便購買(各大小超市均有售),購者甚多。但是由於降低售價所以縮減成本,都是用很次的豬肉副產品生產(有多少含量還不一定呢!),以致營養成分很差,7塊錢一斤的東西你指望能有多少肉,蔬菜,維生素在裡面?何況7塊是零售價,刨去層層銷售管道的利潤,大家自己想想成本吧。

小教訓:曾經喂我的迷你品一個月的脆香樂,身上出現明顯白毛,毛色轉暗淡枯澀。並有吃屎現象(缺乏微量元素的表徵),換愛慕斯一周後以上不良狀況才得以改善。

寶路幼犬高鈣含奶:便宜,方便購買(各大小超市均有售),

購者甚多。營養成分比脆香樂要好。經濟不是很寬裕的養狗家庭推薦使用這種狗糧,一般市面售價約為10元一斤。經濟實惠。

寶路怡威:不知道這種狗糧的市場在哪裡,針對什麼樣的客戶群!說實在的,怡威長的跟寶路幼犬一樣,售價卻比寶路幼犬高。對於我們銷售商來說當然願意推怡威,因為利潤會比較大。但是憑良心說,我覺得怡威和寶路幼犬沒什麼區別。

寶路艾偉思:寶路頂級產品。在美國銷量第一。對於講究骨量的狗狗來說,艾偉思是首選狗糧。就我的試驗效果來看,艾偉思對於缺鈣現象有明顯改善。所以建議大家在幼犬時期喂飼艾偉思狗糧,這樣狗狗會有一個強健的體質和發育良好的骨骼。

且艾偉思幼犬糧水化效果很好,很容易泡軟。小狗寶寶容易吞咽。缺點是價格稍高。但是我認為是值得的。而且口感不如愛慕斯和皇家,如果喂了愛慕斯和皇家之後再喂艾偉思,有的狗狗會挑食不吃。所以建議幼犬時先喂艾偉思,充分補鈣後再換其他狗糧不遲。畢竟成長期是最重要的!

法國皇家狗糧:

歐洲銷量第一。價格也不菲。最大的優點是口感好!香噴噴,每次打開裝皇家的狗糧桶我都饞啊~呵呵!而且油份和蛋白質含量比較高。對於皮毛亮澤很有好處。個人覺得皇家狗糧的鈣質含量似乎不如艾偉思,個人意見是將艾偉思和皇家混在一起餵食。或者是喂一段時間艾偉思,喂一段時間皇家。不過就怕狗狗吃了香噴噴的皇家以後不吃艾偉思了哦!

小經驗:吃皇家狗糧的那段日子,我的狗狗毛色明顯亮澤了。

美國愛慕斯狗糧:

全面均衡營養,沒有明顯優缺點,各方面指數都比較平均吧。價格高。有潔牙微晶顆粒。對於想省事的寵物主來說,可以一輩子給狗狗吃愛慕斯,從幼犬糧到成犬糧。

希爾斯狗糧:

最大特點就一個字:貴!我仔細對比了希爾斯的各種成份,感覺和愛慕斯差不多啊。不過似乎口感比愛慕斯好,因為我的狗狗在兩種狗糧前面總是選擇希爾斯。如果您願意為您的狗狗買最貴的狗糧,那麼希爾斯當然是無與爭鋒的。希爾斯羊飯糧是希爾斯狗糧系列中評價比較高的。不過希爾斯主要是以處方糧出名的。如果您家狗狗身體健康,

我倒是覺得不必買那麼惡貴的處方糧,買買羊飯就不錯了。

另外還有一些其他品牌,比如普瑞那的高檔系列也是很不錯的,現在還有很多國產或者合資的,比如“好主人”等。

普瑞那:

普瑞那的產品分為A、B、C三檔,進超市屬於C檔,再好一點的如0NE系列屬於B檔(可能與皇家的差不多吧,第一醫藥有售),而ProPlan系列則是A檔,絕對比皇家的好。ProPlan裡面分為頂級配方、成犬專業配方和幼犬專業配方,頂級的會胖,適合比賽犬和活動量比較大的犬只;幼犬專業配營養也很豐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