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正宗純種雪納瑞多少錢一隻

對於雪納瑞,可能很多朋友都有聽說過,可愛的外表加上溫和的脾氣才是如今吸引眾多愛狗人士的一個地方,從現在看來,很多的狗狗價格都比較高,而且特別是雪納瑞,一千五到兩千元以上算是比較正常的了,如果低於這個價格,而賣狗的人還一直都說這個狗狗很好,當然只能說其中一定藏有貓膩,我們應當十分的小心,避免因為貪小便宜而被騙,這樣顯得不是特別的划算,那現在的雪納瑞多少錢一隻可以買到呢?
當然雪納瑞的價格分歧很嚴重,便宜的可能到幾百塊錢左右,而昂貴的可能就到了幾千元,
幾年前的雪納瑞價格是相當高的,一度飆升到五千元左右,當時覺得挺昂貴的,但也咬牙狠心買了下來,結果沒有過多久就降價了,但至少自己買的一分錢一分貨,小雪的品質達到了自己的基本要求,五千元對於自己這種愛狗的人來說花得很值得。
現在自家的雪納瑞已經長了很大了,跟以前比起來,當然吃了飯也是要長肉的,自己的餵養方法,加上家裡的關心,狗狗的身體一直都很好,而且樣子越長越漂亮,現在覺得她可不是五千元就能夠買走的,至少說在自己心裡的那種地位。
正宗的純種雪納瑞很昂貴,三千元以上沒得價講,而且稍有不慎就被別人給買走了,也就是說機會只有那麼一次,雪納瑞多少錢可以買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買得到買不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