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動物園小黑猩猩與小猞猁成朋友

猩猩是亞洲唯一的大猿,同時也泛指猩猩科的所有種。猞猁別名猞猁猻、馬猞猁,屬於貓科,體型似貓而遠大於貓。野外生活的猩猩和猞猁很難見到,能看到它們的機會主要在動物園。猩猩和猞猁並沒有太多的交集,然而近日,美國南加州默特爾海灘野生動物園的一隻黑猩猩幼崽和一隻小猞猁出人意外地成了一對好朋友。

大的黑猩猩叫Varli,已經20月齡了,猞猁名叫Sutra,現在才9周齡。大的猩猩和小的猞猁,這哥倆已經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它們經常追逐嬉鬧,相互摟抱,甚至還玩“親親”在一起睡覺。如今,小猩猩和小猞猁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就像相親相愛的“家人”一樣。

據悉,小猞猁Sutra一個月大的時候,就與黑猩猩Varli建立起了哥弟關係。動物園的管理員安泰爾(Bhagavan Antel)也說:“它倆的關係自然而然就建立起來了。Varli教會了Sutra探險能力,兩個小傢伙兒時刻都待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