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每天都要遛狗嗎?遛狗多久一次?

遛狗是養狗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今寵養在城市中的狗狗平時沒有更多的時間去運動鍛煉身體,這對狗狗的身體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因為種種因素的影響,遛狗就成為引導狗狗做運動的主要方式。然而,養狗的過程中是否每天都要遛狗呢?

首先,如果時間、天氣條件允許,可以堅持每天都遛狗。你可以選擇在早晨也可以是在傍晚遛狗,又或者早晚各遛狗一次。對於狗狗來說,每天都能適當的運動是最好不過的,然而能否做到每天都遛狗,這還得根據主人的時間,和其它實際情況來決定。

其次,不同體型的狗狗每次遛彎的時間也不一樣。比如說小型犬每天遛彎20-30分鐘就比較合適了,而對於中型犬來說,每天遛彎可能需要30-40分鐘才可以。而相對於大型犬來說,每天所需要遛彎的時間可能會更產,如1小時左右。

PS:每次帶狗狗外出遛彎的時候,

還要注意一個問題,那就是給寵物狗帶好牽引繩,出門在外一定要拉好牽引繩,不要讓寵物狗到處亂跑,要防止狗狗被車撞,或者被陌生人拐走。記住,出門遛狗一定要拉好牽引繩,這樣才更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