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紅帽也會愛上“狼外婆”

在童年裡,狼外婆一臉凶相,把小紅帽吃到了肚子裡,是不是那時就對大灰狼產生了不好的印象了呢?那麼狼外婆真的有那麼恐怖嗎?會員“MM她麻麻吳小妞”也為我們分享了幾張“狼外婆”的照片,一定會萌到你,看後你會發現狼外婆竟然是如此的可愛。

再次扮演狼外婆,狗狗內心在強烈的掙扎著,因為狗狗也覺得不好看,可是麻麻說好看,那就繼續吧,看著狗狗安靜的樣子,好像對於自己的角色還很投入。這表情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的似的,難道在尋找小紅帽。

其實,狗狗很有表演天賦的,不信你看,如果狼外婆也有這番風情,估計誰都會喜歡上狼外婆的。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果然是媚眼啊,讓看著的人都不免產生喜愛之情。

微笑天使啊,這哪裡是狼外婆啊。如果我是小紅帽,早都被狗狗的表情感動了,管你是不是狼外婆,只要討人喜歡就好了,這狗狗真是演技派啊。

受到誇獎的狗狗就會更賣力的表現自己,讓自己更加的出眾。這表情萬千迷離,千百深情,難道主人有什麼好吃的要給你,在討好主人嗎?這眼神,這神態,太可愛了。

小紅帽愛上“狼外婆”,和藹可親的狼外婆,萬種風情的狼外婆。狗狗詮釋了新的狼外婆形象,可愛的樣子很招人喜歡,你家的狗狗能扮演這麼可愛賦有演技的狼外婆嗎?那麼,就一起展示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