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美容創意大賽造型奇特

據外媒報導稱:近日美國狗狗創意美容大賽拉開序幕,來自全美的主人們帶著他們的狗狗前來參賽。狗狗們被打扮成各種卡通人物形象或其他動物的形象,樣子十分生動可愛,當然看起來也非常的奇特哦。

由於每項比賽的獲勝者可以獲得超過3萬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8萬元)的獎金,參賽者們想方設法地把自己的狗狗裝扮得精美可愛或是不同尋常。主人裝扮自己的狗狗所參照的形象有的是來自於迪士尼的,有的是來自於《星球大戰的》,有的是從《芝麻街》裡面看到的,還有把狗狗打扮成獅子、老虎、大象等其他動物,

猛地一看的確十分相似。

在參加這個一年一度的比賽前,主人們需要花很長時間來對狗狗進行訓練和排練等一系列的準備工作,以期望把最好的成果展現給評委和觀眾。對於觀眾來說,最精彩的部分在於當狗狗第一次呈現在大家面前時,

看起來還是一個個普普通通的卷毛小狗,而在兩個小時後,展現在觀眾面前的則是完全不同的五顏六色的形象了。因此,對於主人來說,這緊張的兩個小時是考驗自己創造出精彩作品的能力的時候了。

許許多多的攝影師也被這些漂亮的狗狗吸引到了,每年都會不遠萬里來到比賽現場,為的是能夠捕捉到狗狗們的“變身”形象,當然也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欣賞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