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方法】怎麼給狗狗起名字?

家裡最近來了一位新成員----寵物狗,一隻可愛的博美犬。但在興奮開心的同時,也遇到了一些困惱。每天開始為狗狗取名字而煩惱,開始每天翻閱字典,尋找怎麼給狗狗起名字的方法。當然,經過一番周折狗狗的名字終於敲定,而且從中還總結了一些給狗狗起名字的方法呢。

1.可以起一些簡單、朗朗上口、容易記住的名字:例如,豆豆、叮噹、當當、小貴子、樂樂、團圓、嘟嘟;或是英文名字:Lucy,Lucky、Michile、Jack、Coco等。這些名字都很容易記住,而且普通大眾化。

2.可以根據一些歷史人物、小說人物來給狗狗取名字:例如,貝勒、巴頓、美芽(蠟筆小新的媽媽)、克林頓、星巴(著名的小獅子)、無名道人等等。當然,也可以根據這些人物名字然後稍作修改:例如,可以叫狗狗小貝、頓頓、小美等等。

3.根據寵物狗的特點來起名字。例如,博美犬可以叫它小博;此外可以觀察博美犬有什麼特點,如它性格開朗活躍,

那麼可以給它起名叫樂樂;如斑點狗全身都佈滿了斑點,那麼家長可以形象的叫它為點點等等。這些名字就主要是根據狗狗的特點來取得,形象、貼切、而且容易記憶。

PS:如以上一些方法之外,關於狗狗的名字還可以有很多。當然取名字的形式也不一樣,除了以上一些方法,家長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給狗狗起名字。任何個性化、文藝范、柔美範的名字,家長都可以嘗試的起一些,然後在從中挑選一個最恰當,自己最滿意的作為狗狗的名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