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狼狗能長多大?平均體重身高多少?

從百度搜索關於狼狗的資料,我們會發現,這並不是一個確切的狗品種。像德牧、黑背、狼青,那些體型外貌長的像狼的中華田園犬,也可以被稱之為“狼狗”。狼狗最主要的標誌就是它長的像狼,當然體型也不會太小。那麼,狼狗最終能長多大,平均身高會是多少呢?

以德國牧羊犬為標準,這種狗狗氣勢威嚴冷靜,高貴機敏。雄性德牧的理想肩高大約為60-65釐米,雌性德牧的理想身高在55-60英寸。雄性德牧的標準體重大概在30-40公斤,雌性德牧標準體重大概在22-32公斤左右。

按照德牧犬的標注,其它狼狗的體型也不能太大或者是太小。就像一般的中華田園犬,多為雜交繁殖,其外貌像狼而且體型也不會太小。狼狗所包含的品種比較多,然而每一種狗狗的體型、體重標準也可能會存在一些差別。但是值得注意一點的是,狼狗其面貌都比較冷峻嚴肅,但是性格卻堅強勇敢,

雖然長的像狼,但是沒有狼的奸詐險惡。而且狼狗的體型、體重不會像超大型犬那樣太龐大,但也不能像小型犬那樣太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