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聖伯納犬好養嗎,聖伯納犬怎麼養?

在國內飼養聖伯納犬的家庭似乎還不多,但在國外飼養聖伯納犬就比較普遍。首先來瞭解下聖伯納犬的相關歷史,這種狗狗在丹麥和瑞士都非常的古老。在早期聖伯納犬就是一種巨型的工作犬。現在的聖伯納犬大多數都是雜交品種,除了工作犬的身份之外,還多了一個寵物狗的身份。有經驗的人飼養聖伯納犬似乎很容易,看起來聖伯納犬也很好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飼養好聖伯納犬也必須花費一定的時間和精力。

生活中聖伯納犬不喜歡吠叫,但是食量特別大。有人曾誇張的說它一下子能吃掉7只雞,雖然有些誇張但也側面的反映了聖伯納犬的適量是非常大的。所以,要想聖伯納犬長的健壯結實,那麼足夠的食物是必須的哦。

聖伯納有著結實強壯的身體,生活中除了足夠的食物之外,它還需要大量的運動。這不僅是滿足其本質的需求,

也是避免聖伯納犬肥胖的主要方法。所以,為聖伯納犬提供一個寬敞,可以玩耍娛樂的地方很重要。如果可以,在週末的時候,家長也有必要帶聖伯納到戶外的草地上奔跑運動。

在很久以前,人們對聖伯納的印象可能是兇猛勇敢的工作犬。但經過多年的繁育發展,如今的聖伯納犬很多都為雜交品種,雖然遺傳了祖先的威猛勇敢,但是性格整體變得溫柔平和。

聖伯納犬對小朋友非常的寬容,而且忍耐力很強。聖伯納犬對主人也只有兩個詞,忠誠服從。所以飼養聖伯納犬的主人並不用太擔心它與家人如何相處的問題。當然了,小編還是有責任提醒各位家長。要想聖伯納犬懂事聽話,與家人和諧相處,從小的習慣、生活態度訓練還是不能缺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