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美味狗糧的製造

雖然理論知識學了不少,可不一定能為狗狗創造美食!不如在動手之前先看看有經驗的狗爸狗媽們是怎麼一步步把原料變成美味佳餚的吧!向大家取取經,沒准下一個狗糧烹飪高手就在不知不覺中誕生了。

美食衝擊第一波:前菜——什錦沙拉

難度指數:★★★☆☆

材料:黃瓜1根,土豆2個,胡蘿蔔2根,雞肉腸2根,雞胸肉2塊,雞蛋2個,優酪乳1瓶。

步驟:1.把土豆、胡蘿蔔還有雞胸蒸熟,並切成小塊。

2.把雞蛋打散,放一點點水,放在微波爐裡大火2分半。(如果擔心狗狗消化不了,可以用勺子把雞蛋羹碾碎)。

3.把黃瓜和雞肉腸切成小塊

4. 最後把材料都放盆盆裡,把優酪乳淋上,就完成了。
 美食衝擊第二波:主食——燕麥大米粥

難度指數:★★★★☆

材料:燕麥(8兩),大米(2兩),蝦皮少量,牛肉1斤2兩,胡蘿蔔2根,南瓜適量,圓白菜適量。

步驟:1.利用少量的油把事先切下來的肥牛肉榨出油,然後放入胡蘿蔔翻炒。

2.放入南瓜,簡單翻炒幾下,加入牛肉、燕麥、大米、適量的水(或骨頭湯)。

3.攪拌均勻(把牛肉拌開),蓋上鍋蓋,開火燒熟。

4.燒熟後打開鍋蓋放置一會,把準備好的切碎的圓白菜放到鍋裡,攪拌好即可上菜了。

美食衝擊第三波:甜點——香蕉蛋糕

難度指數:★★★★★

材料:香蕉2根,開水或者專門寵物喝的牛奶45g-50g,低筋麵粉65g-70g,蛋白3-4個。

步驟:1.先把香蕉打成泥(可用勺子壓爛),在香蕉泥裡加入水,攪拌均勻。(沒有寵物牛奶就加開水,

不要用人喝的牛奶)。

2.加65g-70g的低筋麵粉,倒進去一起攪拌均勻。(一定要倒完水攪拌均勻再倒麵粉,不要偷懶一起拌)。

3.把3-4個蛋白用雞蛋打成硬性起泡,拌到香蕉泥裡拌勻。

4.拿個烤模,我用的是8寸蛋糕的模,底下鋪烘培紙(沒有就去肯德基買外帶全家桶,那張白紙就是烘培紙)。

5.把前面拌勻的香蕉糊倒進去。

6.烤箱預熱150度,烤40-45分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