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對主人忠不忠心,忠誠度怎麼樣?

拉布拉多對主人的忠誠度是絕對獲贊的。它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也是人們最受歡迎和最值得信賴的寵物狗。拉布拉多是三大無攻擊性犬種之一,它的好脾氣使它可以很好的與家人生活在一起。

拉布拉多天生性情隨和,開朗活潑,而且智商很高。它們對主人服從忠誠,通過專業的訓練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搜救犬、助聽犬等等。拉布拉多可以為盲人指引前行的道路,成為失聰人員的耳朵,為其分辨特殊的聲音然後給出警告。

拉布拉多是人類忠誠的夥伴,它一旦認定主人之後就不會改變,而且不管主人怎樣,都不會拋棄。它們是主人最忠誠的伴侶,是孩童的夥伴,老人的朋友。對孩子和老人,拉布拉多都會表現出極大的耐心和寬心。

拉布拉多不僅忠誠,而且不具被其它寵物狗的特指。例如,搶佔地盤而發生爭鬥,

具有攻擊性,在家裡有超強的破壞性等的等等。拉布拉多雖然也活潑開朗,但是氣質溫和典雅,追主人也是絕對的服從聽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