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被困九樓陽臺 主人無奈求助消防

4月22日,在奉節縣民豐社區一單元,一隻貓咪被困在九樓陽臺,主人幾乎想盡了一切辦法,都不能將心愛的貓咪救下。無奈之下,貓咪的主人向消防部門求助

當日上午9時,奉節縣消防大隊接到報警後,迅速出動一輛消防車、八名消防官兵趕赴報警地點。指揮員在現場發現,住戶的窗戶安裝了防盜網,從窗戶的縫隙可以看到,一隻黑色的貓咪蜷縮在兩扇窗戶之間的平臺上。從陽臺望下去,樓層之間沒有任何緩降物體,如果這只貓咪從陽臺上摔下絕對沒有生還可能。

據貓咪的主人介紹,他們開始發現貓咪爬到陽臺時,

想到它有可能會自己爬回來,於是就沒有理睬。直到當日上午,戶主發現貓咪還蜷縮在陽臺上。他們想盡辦法,可最終還是沒能將貓咪救下。無奈之下,貓咪的主人只好打電話向消防部門求助。

瞭解情況後,幾名消防戰士取來軟梯、保險繩等救援工具爬上樓頂。為了防止貓咪受驚嚇抓傷營救人員,消防官兵利用鐵絲和塑膠口袋製作了一個簡易的網兜。隨後,一名消防隊員在其他隊員的協助下,從軟梯上緩緩降向陽臺。在接近貓咪後,消防戰士順勢抓住貓咪的脖頸,放入事先準備的網兜之中。

最後,消防戰士將貓咪交到主人手中。看到心愛的貓咪又回到自己身邊,貓咪的主人連聲道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