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紐約街頭激情滑板秀【組圖】

美國紐約街頭,幾隻聰明的狗狗在眾人面前竟玩起了滑板,技術精湛,動作嫺熟,毫無羞澀,且頗有專業架勢。引來無數行人駐足觀看……

今天這支小狗是來自英國的4歲鬥牛犬狄爾曼,他號稱是世界上滑板滑得最快的狗。狄爾曼外表很醜,但身手敏捷,.9個月大就開始玩滑板,到15個月大時更懂得轉彎,還模仿人踩滑板,伸前腿用力蹬地,讓滑板繼續前進。去年蒂爾曼以19.6秒滑過100米打破世界紀錄,成為玩滑板最快的狗。體重27公斤的蒂爾曼不只愛玩滑板,還愛玩滑雪板和滑浪等。

滑板項目(skateboard)可謂是極限運動歷史的鼻祖,許多的極限運動項目均由滑板項目延伸而來。20世紀50年代末60年代初由衝浪運動演變而成的滑板運動,在而今已成為地球上最“酷”的運動。滑板的技巧主要包括:The AerialL(在滑杆上)、The Invert(在U臺上)、THE Ollie(帶板起跳),這些技術可說是除了翻板之外最重要的滑板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