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失蹤8天哪去了10米通風井下找到它

從太升路到梁家巷,3月30日晚開始,梁阿姨四處尋找愛犬“咪咪”,但一直未有所獲。然而,4月6日晚,在社區內深約10米、漆黑一片的通風井處,

梁阿姨卻意外發現了 “咪咪”的蹤跡。昨日上午,消防七中隊官兵趕到社區,將“咪咪”救出。

梁阿姨和大多數社區居民相信,這只堅強的博美犬,在通風井裡不吃不喝、堅強地度過了8天。同時,社區居民也開始擔心,要是小孩子玩耍時不小心掉下去,怎麼辦?

擺完龍門陣

愛犬“咪咪”不見了

這是一個平常的夜晚,吃完晚飯,生活在童子街29號的博美犬“咪咪”和往常一樣,跟著主人梁阿姨在社區裡散步。

路上,梁阿姨和鄰居聊完天,呼喚道:“咪咪,走了!”誰知“咪咪”沒有如往常般搖尾跟來,“咪咪”失蹤了!

這只狗狗和梁阿姨一起生活了7年,第二天還沒找到“咪咪”,著急的梁阿姨在社區裡貼滿了尋狗啟事。從太升路到梁家巷,梁阿姨四處尋找“咪咪”,

只要看到遠處有博美犬,她總會停下腳步,試著呼喚一聲,看是不是自己丟失的“咪咪”,可每次都是失望而歸。這一找就是7天。

失蹤8日後

消防幫“咪咪”回家

4月6日晚7時許,鄰居向梁阿姨提供了一條線索:最近一段時間,社區裡總能聽見一隻狗在叫,聲音很虛弱,不知是不是失蹤幾天的“咪咪”。

抱著一絲希望,梁阿姨來到社區再次呼喚“咪咪”,話音剛落,“汪”一聲微弱的狗吠聲從不遠處傳來,真的是“咪咪”,可是只聞其聲,不見其狗。

梁阿姨一邊呼喚,一邊循聲尋找,終於,她發現“咪咪”的叫聲從5幢樓下一個通風井傳來。湊過頭往下看,“咪咪”果然被困在這裡。

梁阿姨和鄰居們猜測,“咪咪”可能當晚不小心掉進通風井摔昏迷了,才沒聽到梁阿姨最早的呼喚聲。

昨日上午10時,消防七中隊隊員系著繩子下到通風井裡,將“咪咪”放在袋子裡用繩子吊出了通風井。

“咪咪”金黃色的毛上沾滿了灰塵,一雙大眼睛還很驚恐。“嚇到了,瘦了!”梁阿姨將“咪咪”緊緊摟在懷中,眼眶有些濕潤。她說,要給“咪咪”好好洗個澡,再給它做頓好吃的“壓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