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個月小黑狗狗受虐皮膚都爛了,還意外還發現已化白骨屍骸!

淡水區水源街的巷弄內有只小黑狗多次受虐,被熱心鄰居送到醫院治療,竟然又被偷走施虐。動保員9日會同警方和洪姓陳情人至事發現場訪查,沒想到除了案件中受傷的小黑狗外,更驚見化為白骨的屍骸,屍臭彌漫。然而目前警方仍未掌握施虐者,正在查閱監視器,也請民眾提供訊息協助調查。

▲小黑狗受虐,全身多處嚴重受傷、潰爛,目前已在醫院治療。

洪小姐5日淩晨聽見狗狗唉嚎聲,便和鄰居循聲找尋,竟在附近公寓頂樓發現3個月大的小黑狗裝在紙箱內,頭皮、肛門及身體多處皮膚皆已灼傷潰爛,頭上的傷口深可見骨。她們馬上將黑狗送往淡水區黃動物醫院治療,沒想到在7日清晨小黑狗遭人闖空門偷走,最後在被「掛在」公寓後方水溝邊,當時狗兒口鼻被黑色膠帶捆綁,右前肢遭綁童軍繩吊起來。

▲小黑狗頭部和肛門周圍都潰爛流膿。

動保處9日接獲報案後中午12時30分會同警方和洪小姐至現場查訪,沒想到一登上當初發現小狗的頂樓時,傳出陣陣屍臭味,走近一看竟是具屍骸,早已化為白骨並散落著棕灰色的毛髮難以辨識。目前將遺骸取證並帶回送驗,淡水分局員警也協助調閱鄰近巷弄監視畫面,

也請當地民眾提供線索等資訊,協助早日揪到虐狗人士,依動物保護法送辦。

▲動保員在頂樓發現焚燒過的屍體,已經難以辨認。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這只小黑狗在被發現後竟又被重複捆綁虐待,這是非常嚴重的行為,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傷害犬只,

這也是新北市持續貫徹的動物友善政策,對於惡意傷害動物者,依據動物保護法規定移送地檢署,最高可求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並易科100萬元罰金(台幣),動保處目前正全力調查中。

▼小狗只有3個月大卻承受極大的痛楚。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