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幾個月開始訓練 3個月以下的幼犬不適合開始訓練

狗狗幾個月開始訓練,將狗狗訓練成一直聽話的好狗狗是每一個養狗的人的心願,所以訓練是一件十分必要的事情,可是訓練從幾個月開始比較合適呢,狗狗太小的時候聽不棟你的指令,但是太大了就不在意你說什麼了,快來和小編一起瞭解一下狗狗幾個月開始訓練最好吧

各種犬類由於性情不同,訓練起來有的容易有的難。不過你的狗兒只要訓練得當,不論頸圈上是否有牽帶,都會聽話。

一般來說3個月以下的幼犬並不適合開始訓練,特別是1-2個月的小狗。到了3-4個月後才開始訓練幼犬會比較好。

這時候小狗已經比較健壯了,骨頭也比較結實,同時預防注射已經接近完成,對新環境也比較適應了。

這個時期正是培養狗狗訓練良好習慣的好時機。第一次把小狗帶回到家中後,不要急著和馬上和小狗狗玩耍訓練,這樣小狗會容易生病。

正確的是先把小狗狗安置在合適的地方,讓它安靜的休息,讓幼犬對新家產生信任感。這一段時期約維持一個星期,就可以開始讓泰迪幼犬熟悉四周的環境及建立日常生活習慣。

最好由同一個人負責小狗的飲食,包括觀察狗狗的食欲正不正常,並且瞭解狗狗排便的時間等等。

但是有些犬可提前開始,而有的則成長較遲。訓練時不僅要求訓練者有耐心,能控制,而且也同樣要求狗兒的耐心和控制力。你如果對犬的問題經驗很少或毫無經驗,最好請一位獸醫或當地的飼養俱樂部推存一位有經驗的訓犬師作指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